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開箱囉 汪汪姐的紅色利曼跑車試車報告



歷經了1.5個月的海上漂流,Baghera [ 8個哈 ]踏板車終於到港了,趁著週末就安排我們8個哈車隊兩位王牌車手汪汪姐與虎弟來試車,第一台要開箱給大家欣賞的就是汪汪姐的座駕紅色利曼跑車。








我們先介紹一下利曼跑車的小檔案吧


名稱:紅色利曼跑車( Le Mans Red)
車廠:法國Baghera車廠
網址:http://bagherataiwan.blogspot.tw/2012/05/le-mans.html
尺寸:115x55 cm
最大馬力:兩隻腳


看一下它的包裝吧,120公分的汪汪姐心滿意足的抱著包裝盒,一直興奮說,快來打開吧。但是攝影師姑姑說,拍完這張才可以開。



拍完之後,果然很快汪汪姐就幫忙把包裝上面的膠帶處理完畢,然後著急著要幫忙把車子從箱子中拖出來。

(嘿唷嘿唷拔蘿蔔 嘿唷嘿唷拔蘿蔔)

最後還是在大人幫忙下,終於利曼跑車現身啦!



箱子裡面包括了車身,其中利曼屬於Baghera的大型車款,最大可以讓6歲小孩騎乘,所以在設計上利曼車身可以調整長短,因為汪汪姐已經6歲了,我們就把車身調到最長。




車身出廠已經預先裝好踏板零件了。車身以外還有方向盤、檔泥板、輪胎等配件。

接著我們就開始進行組裝,雖然說明書是法文的,不過整體指示相當清楚,也不複雜,基本上比組合IKEA多數的家具還要簡單。



大概就是這幾個簡單的工具就可以讓你完成組裝的動作。真的比IKEA還簡單。


組裝完畢,汪汪姐馬上準備試車,準備發動引擎(誤),這是踏板車沒有引擎,開始踩動吧!!


試車結果:

由於汪汪姐雙腿強勁,跑車馬力超強,配合利曼賽車獨到的底盤設計,車子在高速過彎時,絲毫不見遲滯,有相當俐落的表現,值得一提的是採用了專為汪汪姐駕駛風格設計的高速胎,讓跑車在賽道上更是有如虎添翼的表現。

看到汪汪姐的笑容應該是對利曼賽車相當滿意,我們也期待今年賽季,汪汪姐可以帶領Baghera[ 8個哈 ]車隊拿下好成績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