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開箱文 汪汪姐代工組裝多維爾



胡叔叔看到汪汪姐的利曼跑車之後,也愛上了Baghera[ 8個哈 ]的可愛小車,決定幫他女兒訂購一台,不過不同於利曼的犀利造型,胡叔叔認為Deauville [ 多維爾 ]的經典造型更適合他們家小公主,不過看到利曼賽車組裝品質優良,他決定委託汪汪姐當這次多維爾組裝的總工程師。





週末的清早,多維爾就被運送到了汪汪姐的小工廠了,本來還在睡覺的虎弟也趕來觀看多維爾開箱的過程。


汪汪姐小心翼翼地撕開包裝。


古董造型的車燈立刻吸引了汪汪姐的目光,趕快把零件都拿出來吧。



身為總工程師,汪汪姐細心開始研究組裝說明,當然組裝的工具也早都準備齊全了。


從輪胎上方的檔泥板組裝起.一顆十字螺絲搭配一顆六角螺帽,用靈巧的雙手旋轉拴住。


裝車輪-除了後輪的二個輪子安裝時要稍微注意一下說明書上的指示之外,只要舉起榔頭準確的將鉚丁敲下去即可。

請注意!鉚丁敲時要確認好,一旦敲進去就卡死了,無法再拔出來了。


總工程師汪汪姐相當滿意多維爾這輛古典車,其中多維爾最吸引人的就是有許多古典細節,讓多維爾的氣質典雅出眾,


車子利用鍍鉻車燈與水箱罩,吸睛指數滿分,注意觀察,車輪還雙色設計,相當有特色。



注意一看發現,前後車輪還有大小之分,讓造型更有層次,不過組裝時候千萬小心不要搞錯。

實際上路騎乘之後,習慣開快車的汪汪姐認為,多維爾在速度表現上雖然差強人意,但是對於愛美一族來說,駕駛多維爾兜風,多維爾古典線條與細緻的設計肯定可以吸引街頭最多羨慕的目光,非常適合假日出遊乘用。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